高玩分析:奶妈峨眉要如何防止被属性克制?

来源: 剑侠情缘手游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6-06-30 10:40:09

在《剑侠情缘手游》中,共设金、木、水、火、土五种属性,这五种属性遵循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依次相克的规律。那么,专职奶妈峨眉在五行中处于何种地位,又如何防止被克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高玩分析:奶妈峨眉要如何防止被属性克制?

武当克制,较为不利

在游戏中,峨眉属性为水,被土属性的武当克制。武当的每个攻击技能都附带土属性,在对战时峨眉将处于劣势。峨眉在游戏中的定位为奶妈,但攻击力较弱没有控制技能,而武当却是以控为主,且有抵抗伤害的护盾,两者PK时对峨眉极其不利。两者同为远程攻击,但武当更具敏捷性和闪避性,所以对峨眉而言,当遭遇武当时,基本没有优势。

高玩分析:奶妈峨眉要如何防止被属性克制?

增加抗性,上阵同伴

对于上身的装备和魂石而言,当然是品质越高越好。但为了防止被武当相克,可以配置土系抗性、抗晕眩几率的魂石,为装备洗练土系抗性、全系抗性、反弹远程伤害等属性来降低伤害。在上阵同伴方面,为了补足峨眉攻击力较弱的不足,可以上阵高攻击力的同伴。并优先选择如纳兰潜凛、唐影等S级木系同伴,从而同时提高主角的攻击力和土系抗性,抵御武当的克制。

高玩分析:奶妈峨眉要如何防止被属性克制?

借用他人,集火对抗

当在武林盟主抢分或英雄挑战等场所遇到武当时,可以先释放天舞宝轮,让同伴在保护圈内战斗,同时消耗对方的血量。另外,可以上阵如唐影这种与主人攻击的目标一致,或杨影枫这种优先攻击敌方玩家的同伴,从而集火一起对抗武当玩家。在组队遇到对方队伍中有武当时,则要搞清自己的定位,专心为队友加血,并进行远程辅助攻击就可以啦。

高玩分析:奶妈峨眉要如何防止被属性克制?

总体而言,如果是单独较量,则需要在装备和同伴上多下功夫。如果是在组队的时候,被武当克制的劣势也会变得没那么明显啦。毕竟强化整体的战力才是王道!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