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峨眉PK技能加点攻略 峨眉PK流加点必备

来源: 剑侠情缘手游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6-06-12 15:02:24

剑侠情缘手游峨眉PK并不强势,所以技能加点对峨眉尤为重要,只有正确的加点,峨眉才能够在PK中占领一席之地。那么剑侠情缘峨眉PK怎么加点呢?来看看小编的分析。

剑侠情缘手游峨眉PK技能加点攻略 峨眉PK流加点必备

峨眉PK加点攻略:

1.天舞宝轮,峨眉派PK主加技能,技能对地方造成伤害,同时还可以治疗自己,建议加满。

2.慈航普度,因为峨眉派缺少伤害技能,PK时就要注意给自己加血,加满慈航普度可以保证自己的续航能力。

3.白露凝霜,30级强力输出技能,峨眉派最强输出技能,加满。

4.峨眉剑法,由于缺少伤害,峨眉的基础剑法必须加满。

5.剑心通明,前期最强被动技能,提升攻击力,生命上限和移速,加满。

6.佛心慈佑,被动技能,增加自身生命值上限和生命回复速度,加满提高生存几率。

7.佛法无边,80级最强被动,提高攻击力,生命上限,攻速和造成迟缓几率,加满。

8.其余技能:江海凝波和绵里藏针有能力可以加满,剑法进阶和冰心云裳酌情加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