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攻略 >

1月1日网易决战平安京安卓/iOS下载教程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8-01-01 19:05:08

网易决战平安京在1月1日中午12:00重新开放,下面带来平安京安卓/iOS的下载教程,看看安卓和苹果用户怎么样下载最新的安装包。

1月1日网易决战平安京安卓/iOS下载教程

前排提醒:参与过先前测试的需要卸载在设备上的决战平安京,通过下面方式下载最新版。

安卓用户

安装包地址:点击下载

说明:安卓此次开放限号付费不删档测试,仅限集结首测玩家参与。未参与首测的玩家可进行预约,并请于1月12日参与全平台开放性测试。

1月1日网易决战平安京安卓/iOS下载教程

iOS用户

打开苹果商店,搜索框输入平安京进行查询,即可找到《决战!平安京-式神集结召唤》,点击安装。

记得准备好足够的内存

版本: 1.2,大小: 753 MB

游戏特色

——大阴阳师 式神集结召唤

作为网易游戏重磅打造的首款MOBA手游,《决战!平安京》继承了网易重磅IP——《阴阳师》,游戏在原作丰富的角色架构基础上,带来全新的MOBA体验。玩家将操控大天狗、茨木童子、姑获鸟等人气式神,施放多重酷炫华丽技能,感受MOBA手游独有的全新战斗快感。

——唯美和风 中日顶级声优

延续了《阴阳师》细腻唯美的和风画面,与平安京时期完美融合,让人仿佛置身于那唯美神秘的妖怪世界中。同时,游戏邀请了中日顶级声优为游戏配音,日语配音沿用了《阴阳师》的原版豪华声优阵容,为玩家带来更加原汁原味的游戏体验。

——花式套路 丰富技能组合

采用4个式神技能+2个通用灵咒,带来更多的技能组合和战术变化;独特有趣的技能设定,带来更大的操作空间;创新的地图设置与迷雾系统,则会让战斗更加富有策略性,让玩家能够充分体验到MOBA手游的全新魅力。

——公平对战 纯享MOBA乐趣

告别符文系统,取而代之的是任何玩家都可以免费搭配的“阴阳术”。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战术策略,自由搭配“阴阳术”,让游戏更富有变化。而且,游戏内没有任何影响战斗数值的付费系统,做到真正的绿色公平对战!

相关热点:

决战平安京开放性测试活动汇总 免费领SSR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