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爱魔兽初始职业选择心得

来源: 18183酷酷爱魔兽

责任编辑: 五月之恋

发布时间: 2014-08-19 15:36:43

酷酷爱魔兽主角职业有三种,分别为战士、法师和弓箭手。来看他们各有什么优势。

战士自然是以血厚控制为主,而法师拥有非常强劲的群攻能力,弓箭手则是控制加上单体爆发非常优秀。

作为一个新手应该如何选择主角职业,下面子曰为玩家带来酷酷爱魔兽主角职业选择的介绍。

众所周知,酷酷爱魔兽分PVP和PVE两种玩法,并且这两种玩法是截然不同的发展路线。

竞技场排名:前十基本上全部被战士以及弓箭手霸占。而弓箭手在竞技场的表现又更为强势,战士其次,法师最弱。

PVE方面:法师的群攻表现力非要耀眼,推图速度极快,反而PVP强势的弓手刷图略显吃力一些。而战士终归属于中间的位置,可以用比较不错的阵容弥补。

弓箭手之所以在竞技场如此强,是因为这个游戏虽然还是卡牌游戏,但是战斗的模式却是MMO的模式,英雄会自动走位,释放技能。而弓箭手的是双控,可以直接推开靠近自己的人,而且放风筝的技术一流,即使你有切后排的英雄也很难杀死对面的弓箭手主角。

战士也有双控,一个是晕人,一个是群控弹开(我没玩战士,所以技能名字我不太清楚),再加上战士本身皮厚不容易死,所以也就造成了战士在竞技场也有很强势的表现。

法师现阶段为什么这么菜?相信不用多说了,脆皮、控制技能就一个定人,还得需要敌人靠近了才能控制,输出的DPS也不是太高,打人要打很久,远远比不上弓箭手的无限BIUBIUBIU。这样就造成了竞技场一上来,法师主角就相当容易被对面切后排的英雄追到死(圣堂刺客、恶魔猎手、守望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