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中后期肉盾英雄推荐

来源: 18183酷酷爱魔兽

责任编辑: 五月之恋

发布时间: 2014-09-06 19:20:59

古树卫士:

酷酷爱魔兽古树卫士的技能想必也不用做详细介绍了,下面直接说重点。

寄生种子这个技能既有伤害还可以给附近的队友回复血量。CD只有12秒,不错的伤害与续航技能。

强化护甲技能提升自身的生存力,不过有点局限是物理防御,遇到法术队就有点捉急了。

群体缠绕强力控制,还有每秒伤害。很NICE!

自然庇护,只能给自己和精灵族队友增加生命恢复等级,不过每个队伍都有个小黑,总体性价比还是蛮高的。

野性德:

《酷酷爱魔兽》野德是一个前期肉盾,不论是刷图还是PK都还不错。

变熊技能来回切换形态增加血量上限,星级和等级上来以后真的是很难被打死。

群嘲嘲讽范围内的敌人,保护自己的队友,然后瞬间切形态,可以有效的提高自己和队友的生存率。

强化形态不断的增加自身的血量上限和物理防御值,只能说是越来越硬。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