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乱斗西游2 > 新手问答 >

乱斗西游技能预设怎么用 技能预设玩法介绍

来源: 18183乱斗西游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7-04 16:01:40

《乱斗西游》版本大更新后,技能预设功能已经开放,为了更使自动的PVE进行更好的沟通,贴心的游戏设定让我们能控制技能释放顺序的预设,也是能够更大程度上给你选择英雄的自由!充分发掘每一个英雄的潜能吧!一起看看这个功能怎么用。

Step1:从“队伍阵容”界面进入“布阵”界面。

Step2:点击技能预设,选择你要预设的英雄。

Step3:进入技能预设界面,依次点选技能图标完成次序设定并保存。

注意:当开战后按顺序施放首轮技能完成后,将会恢复为原有的施法顺序。(请注意:部分施法机制较为特殊的技能无法预设)

所以说这绝对是排行榜的一个大更新,还在担心英雄技能施放太2吗?赶快来进行技能预设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