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3D > 新手问答 >

梦幻西游三维版是回合制吗 游戏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2-05 13:48:16

梦幻西游三维版》并不是回合制游戏。三维版和之前传统的2D版本一个最大的区别就是游戏玩法上的转变,3D版不再沿用此前的回合制玩法,而是采用了当前比较常见的MMORPG即时战斗制玩法。因此,对于许多老玩家来说,梦幻西游三维版相当于全新类型的游戏。

梦幻西游三维版是回合制吗 游戏介绍

梦幻西游三维版是回合制的吗

《梦幻西游三维版》并不是回合制游戏。三维版和之前传统的2D版本一个最大的区别就是游戏玩法上的转变,3D版不再沿用此前的回合制玩法,而是采用了当前比较常见的MMORPG即时战斗制玩法。因此,对于许多老玩家来说,梦幻西游三维版相当于全新类型的游戏。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