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力时代 > 游戏新闻 >

全民疯抢 魔力时代超值礼包限时上线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5-07-17 18:44:19

火辣辣的暑期已经开始啦!《魔力时代》暑期狂欢也正式进入高潮,造星计划冠军已经决选出围,正在接受紧张的星主播培训当中,《魔力时代》专场YY直播活动将在近期上线,想一睹魔力巨星风采的小伙伴可要注意留意我们的官网公告哦!在此之前,《魔力时代》暑期最强限时礼包开始抢购啦!意想不到的超值,仅此一次!

全民疯抢 魔力时代超值礼包限时上线

【1元超值礼包全民抢购】

暑期来玩《魔力时代》,就是要你清凉一夏!1元超值大礼包全民疯抢上市,仅用1元的底价,便可以获得钻石、金币、魂玉、觉醒药剂等珍贵游戏资源。最强让利仅此一次,万人空巷,全民抢翻天!你还在等什么,迟了礼包就没了!赶快行动起来吧!

全民疯抢 魔力时代超值礼包限时上线

【多档位选择超越就是现在】

除了1元超值大礼包之外,《魔力时代》此次抢购活动共设置了4种档位礼包供君选择!1元礼包只是一重让利,跟多惊喜还在后头。10元尊贵大礼包,畅享紫色英雄完整包、288钻石和珍贵体力药剂;30元装备大礼包,兑换完整紫色装备礼包、388钻石和黄金宝箱等道具;60元紫晶大礼包,不仅588钻石,更有紫晶和女妖之翼,助你成就橙色神装;100元至尊礼包,享888钻石,另附珍贵游戏道具大爆竹,还有新英雄皇家乐手碎片礼包!

如此给力礼包设置,疯抢仅限一天,快来抢购吧!用一半的付出换取多倍的收获!超越就是现在!

全民疯抢 魔力时代超值礼包限时上线

【每日一囧】

全民疯抢 魔力时代超值礼包限时上线

【关于《魔力时代》】

《魔力时代》是由广州新游运营的全明星3D冒险手游巨作,特邀电影级特效团队全程制作,280多位英雄集结!羁绊组合、属性相克、六宫格布阵,玩转多样策略系统!独创符文技能,手控大招,虐哭BOSS。大型互动关卡,地狱级难度副本等你挑战!更有在线语音,打造移动快乐社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