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力时代 > 游戏新闻 >

故事再续 魔力时代新剧情关卡开放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5-07-08 15:05:25

全明星3D冒险手游《魔力时代》自上线以来便受到众多玩家热捧,在app store畅销榜上持续占领一席之地。玩家的支持印证了《魔力时代》高超的游戏品质。随着游戏的持续火热,玩家的普遍等级逐渐提高,《魔力时代》中的剧情终于迎来新一轮前叙,新剧情关卡正式开放,让玩家向更高难度的副本进发。

故事再续 魔力时代新剧情关卡开放

【全新关卡挑战】

在之前很长一段时间里,36章就是《魔力时代》剧情关卡的极限,但随着玩家的平均等级不断提高,已经有部分玩家达到81级,向36章的剧情发起挑战。如今新章节开放,37章——深渊的仪祭、38章——先民的旧主蓄势待发,再次拔高玩家推图难度,《魔力时代》是勇者的游戏,这里的挑战没有极限。

故事再续 魔力时代新剧情关卡开放

【新关卡新要求】

新剧情关卡的开放主要是满足高级玩家的需求,因此开放等级也相应拔高,37章开放等级达到83级,需要玩家副本星数达到1000才能进入;38章开放等级为85级,要求玩家副本星数达1030才能挑战。新章节开放门槛较高,需要玩家花费更多精力去提升等级,提高副本星数才能挑战,谁会是第一个开启新章节挑战的勇士,会是你吗?拭目以待吧!

故事再续 魔力时代新剧情关卡开放

【每日一囧】

故事再续 魔力时代新剧情关卡开放

【关于《魔力时代》】

《魔力时代》是由广州新游运营的全明星3D冒险手游巨作,特邀电影级特效团队全程制作,280多位英雄集结!羁绊组合、属性相克、六宫格布阵,玩转多样策略系统!独创符文技能,手控大招,虐哭BOSS。大型互动关卡,地狱级难度副本等你挑战!更有在线语音,打造移动快乐社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