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兄弟不军团 诺亚传说手游军团活动介绍

来源: 诺亚传说手游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12-20 17:09:52

提起诺亚,怎么能不说军团!这里凝结了我们太多的热血、激情……完成军团任务不仅能得到大量经验、军团贡献和绑银,更重要的是,能够收获一起打拼的兄弟!

现在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军团有哪些有趣的活动吧!

无兄弟不军团 诺亚传说手游军团活动介绍

【军团海盗】

11点开始,在军团基地打海盗有丰富的军团贡献与绑银等着你噢!

【王者试炼】

到了中午12:30,诺宝总是能在吃饭时,听到军团团长扯开嗓子在群里喊:失恋了失恋了!兄弟们快上线!仔细一听才发现是王者试炼开始了

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打王者试炼最好不要挂机喔~

无兄弟不军团 诺亚传说手游军团活动介绍

【水晶战场】

收获一波经验和军团贡献后,就该去找玛丽德小姐姐打水晶战场啦!击败敌方军团的统领可以直接获得胜利!在活动结束时积分领先的一方也将获得胜利!

再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记得要控制好出现在地图上方的水晶吞噬者喔~

无兄弟不军团 诺亚传说手游军团活动介绍

【军团派对】

晚上19:30,军团派对燥起来!

在诺宝之前发布的最受喜爱玩法的统计中,军团派对总是高居榜首!每晚七点半,在军团基地中都会开战派对活动。在基地中任意位置均可持续获得经验!更有答题小游戏以及惊喜宝箱奖励哟!

与基友聊天吹水侃大山,放烟花给妹子看。每当这时,诺宝就会觉得有军团的孩子像块宝。

【世界领主&星战】

晚上21:00,就到了诺亚传说手游中最激情的时刻:每晚9点的世界领主与星战了!

无兄弟不军团 诺亚传说手游军团活动介绍

与军团内的兄弟们一同争取领主所有权,击败一切挑战者,获取终极宝藏!

而星战则需要缜密的战略与运筹帷幄的指挥,只有最后一刻才知道谁是夺得帝皇星的勇士!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