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IP的记忆 诺亚传说手游燃情不灭

来源: 诺亚传说手游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12-12 13:17:31

多美星是一颗远离地球的星球!在那场末日浩劫来临之时,多亏了多美星人的帮助,利用诺亚方舟搭救了人类。由于多美星人的科技发展远远高于人类,所以人类的技术水平也在高速的发展!强大的魔族入侵了多美星,为了保卫家园,由剑武士、异能者、枪械师、格斗家和治愈者等人类超级英雄组成的联盟,在多美星上展开了新的战斗!

8年前,诺宝第一次踏出实验室的大门,多美星的大部分区域都还在魔族的掌握之中。每天都有大大小小的战斗在这里发生着。为了提高对抗魔族的能力,在每天的日常虫族、十面、世界BOSS那里获得更多的材料。也在不断的研究装备合成的配方,希望能够产生更高属性的传说装备的出现。

8年IP的记忆 诺亚传说手游燃情不灭

魔族在不断的变强,多美星能够提供给人们的资源是有限的。所以他们需要通过战斗切磋,来让更具有实力的人获得资源。所以战斗从世界BOSS的巢穴,一直燃烧到了战场,甚至还蔓延到了帝皇星!

8年IP的记忆 诺亚传说手游燃情不灭

战斗总是很激烈,人们仍然没有放弃守护世界的希望!当魔族大军再次来临时,他们又再次拿起了自己手中的武器,向魔族大军发起了挑战。就这样,诺宝从电脑来到了手游。我们可以一起去更多的地方战斗,体验更酷的游戏操作打击感,随时随地为军团上线战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