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国第一猛将 全民闯天下夏侯惇全面解析

来源: 全民闯天下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3-17 11:02:55

夏侯惇魏国猛将,开国元勋,曹操堂兄弟,最早跟随曹操起兵之一,后官至汉最高军阶大将军,作战勇猛,与吕布交战时被流矢射伤左目。

站位:中排物理输出类型

武星级:3英雄

夏侯惇属性

气血上限:4979

物理攻击:238

法术攻击:190

物理护甲:5

法术抗性:6

物理暴击值:无

获得方法:通过过关斩将兑换获得,或者抽卡。

夏侯惇技能

刚烈:主动技能牺牲自身一定当前气血百分比,对目标造成30%最大百分比气血流失,增加自身物理攻击,持续60秒(攻击效果可以叠加)

活血术:进阶到绿色开启治疗气血百分比最低的单位,6秒内,恢复一定气血值

银枪戳:进阶到蓝色开启对目标造成额外自身一定物理百分比的伤害

啖睛:进阶到紫色开启增加自身抗性百分比

夏侯惇最佳洗练属性:减低普攻间隔、物理暴击、吸血、护甲穿透。

推荐等级:★★★☆

武将点评:

惇哥在游戏里找准了自己的位置,站到了中排,比他身板脆的孙策都敢往前排站,在这个赵云横行的天下,张辽已经不能和赵云平起平坐,互有胜负,既然赵云这么屌暂时已无法改变,那么就要给张辽选个帮手。

惇哥就是帮手潜力人选之一,q技能很好,比神灵武士好,神灵武士q技能没伤害只加攻速,惇哥的q是损失自己10%的精血,爆对面菊花大出血30%,技能名字也很般配,

肛裂,我去,不但有伤害加攻速还加攻击,q是不错的,常年的眼部疼痛让惇哥久病成医,w技能还能给队友包扎止血,r加百分比法抗,辽哥和惇哥一起切赵云,实战情况欢迎指正,应当可行,缺点升星困难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