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良心 全民闯天下黄盖全方位分析

来源: 全民闯天下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3-31 11:07:10

本文由全民闯天下玩家潴筱羽提供

全民闯天下游戏中有很多人纠结前排的配置,很多人不太建议练黄盖,说黄盖毕竟被削弱了很多,大招也是在没血的时候才能放出,没有控制技能等。但是个人认为黄盖还是值得平民练下去的。理由如下:

1.黄盖升星容易,大家不用刻意刷精英本,每天的日常中赠送三个。金币十连出张辽和祝融时也经常爆出。

2.前排强肉,这里会有很多人说现在魏延人手一个,我的魏延足够强足够能顶。但是前排一个魏延配上前排脆皮输出真的能切实有效的保护后排吗?被突破前排后排不能及时爆发那就是一场噩梦好不?70的黄盖死亡也能拖住一定的时间。送能量也不是那么轻易的。即使没有好基友华佗的保驾护航。

3.有一定输出能力,降护甲和反弹保证了黄盖的一定输出能力。做出了他卖血应有的贡献。

每个英雄都不是十全十美的,虽然黄盖有他自身的不足但是瑕不掩瑜,作为平民可以把黄盖练下去。(附带自己洗练十分不好的黄盖,毕竟那东西太看脸啦。)

个人意见爱吃麻辣烫,拥有六块腹肌的大胡子叔叔你值得拥有。欢迎探讨。

业界良心 全民闯天下黄盖全方位分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