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闯天下董卓将出? 全民闯天下董卓介绍

来源: 全民闯天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4-08 10:32:35

董卓,字仲颖,陇西临洮(今甘肃省岷县)人。东汉末年少帝、献帝时权臣,凉州军阀。官至太师,封郿侯。其为人残忍嗜杀,倒行逆施,招致群雄联合讨伐,但联合军在董卓迁都长安不久后瓦解。

全民闯天下董卓到全民闯天下中又将如何呢?下面是董卓的技能介绍,从技能描述我们能看出,全民闯天下董卓是女性武将的克星,这会不会将导致小乔、月英的衰落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全民闯天下董卓技能:

暴虐:燃烧自己的身躯,对周围单位造成法术伤害,如果是妹子,则造成能力损毁效果。

肉钩:选取远处一个单位,对其造成法术伤害并沉没,如果是妹子则将其勾至身边。

倒行逆施:死亡时,对周围单位造成一定的物理伤害。

酒池肉林:敌方每阵亡一个女性武将,将恢复一定最大血量百分比。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