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青龙偃月刀 > 游戏新闻 >

弹指间灰飞烟灭 青龙偃月刀手游花样割草

来源: 青龙偃月刀

责任编辑: LinMin_Y

发布时间: 2015-07-23 11:31:00

青龙偃月刀》是全球首款革命性无双RPG手游,以同屏高达上百人的战斗规模及轻松爽快的无双割草战斗为核心卖点,让玩家在体验游戏原创三国剧情的同时,横扫千军万马、斩杀三国名将,割草不断高潮不止!

弹指间灰飞烟灭 青龙偃月刀手游花样割草

割草也要割出真个性!想在《青龙偃月刀》用不同的姿势割草,请往下看!

六大无双职业 数百种组合搭配

《青龙偃月刀》现有六大基础职业,玩家可以在此基础上,用数十款兵器和近百种技能自由搭配出无限种组合。既可以拿青龙偃月刀横扫战场,也可以拉弓放出箭雨,还可以用羽扇呼风唤雨,割草花式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弹指间灰飞烟灭 青龙偃月刀手游花样割草

两类无双操作 弹指间灰飞烟灭

《青龙偃月刀》设有两种操作模式,除了传统动作类操作,还独创“智能点击式”操作,玩家可以随时在菜单中自由切换。

智能操作模式让玩家只需通过点击屏幕便能完成操作,武将将根据战场局势智能判断做出下一步行动,一次点击即可完成移动、进攻、防守、释放技能等操作,省心省力,单手即可爽快割草。

弹指间灰飞烟灭 青龙偃月刀手游花样割草

而传统操作模式更适合想要秀技术的玩家,通过自由组合的武器和技能,以一连串连招秒杀全场,彰显个性就是如此简单。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