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青龙偃月刀 > 游戏新闻 >

赵云当你小跟班青龙偃月刀特色副将揭秘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7-04-14 14:00:44

大型3D MMORPG手游《青龙偃月刀》将于4月21日开启双端公测。《青龙偃月刀》以三国历史为背景,将刘关张、孙权、大小乔等三国著名人物融入游戏中重新塑造。经典战、法、弓、剑四大职业,人物精致帅气,技能华丽酷炫,一招横扫一大片的快节奏战斗酣畅淋漓。游戏玩法丰富多样,既有“家族BOSS”、“一夫当关”等PVE玩法体验暴爽BOSS的乐趣,又有“演武场”、“校场点兵”释放你的热血。其中有养成概念的副将系统是《青龙偃月刀》的一大特色。

赵云当你小跟班青龙偃月刀特色副将揭秘

《青龙偃月刀》将关羽、张飞、小乔等三国的名人都化为你的小跟班,并且性格都变得非常可爱,颇有反差萌。八尺大汉张飞会说“主人,我们去杀人吧!”每位玩家可以携带3位副将,在战斗中随时切换。每个武将都拥有自己的技能,或是输出、或是治疗、或是控制。当一位副将气血不足时,玩家可以随时根据战斗需要切换。

武将们可以升星,提升星级,生命、攻击、防御等属性会相应得到大幅提升,等级上限也相应提高。游戏有多位副将,两位或多位副将之间可以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例如同时获得关羽、张飞、赵云、黄忠、马超时,可以激活五虎上将缘分,主角攻击、防御、生命将分别得到大的提高。

武将的技能有主动和被动之分,也可以提升等级。副将从新手阶段就陪伴玩家战斗杀敌, 培养一个好属性的副将,相当于战斗中多一位战斗力超强的伙伴。《青龙偃月刀》4月21日即将开启全平台公测,届时将有丰厚的奖励送给玩家,道具、坐骑、元宝、美女副将,各类奖品拿到你手软!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资讯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