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超神 > 英雄 >

全民超神科技之神-迈洛属性介绍 科技之神图鉴

来源: 全民超神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5-09-25 15:03:48

全民超神科技之神怎么样?全民超神科技之神好不好,全民超神科技之神-迈洛图鉴。

英雄攻略:出装推荐视频教学宝石镶嵌英雄图鉴对战技巧

英雄介绍
 
全民超神科技之神-迈洛属性介绍 科技之神图鉴
  • 职业定位
  • 法师
  • 进攻类型
  • 远程输出
  • 初始星级
  • ★★★☆☆
 

英雄背景:迈洛从小智商超神,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科技天才。十四岁时,他研发出杀伤力惊人的便携型超科技武器,十六岁时,就拥有了与整个风泽国为敌的科技力量,从那之后,他便自封科技之神。有刚苏醒的某位古神听闻此事,决定教训一下整个狂妄的小子,于是人类最尖端的科技第一次与古神激烈碰撞,结果,竟以古神陨落而告终。迈洛扬言,若还有神不服,尽可以来挑战,后来果然有几位神不服气,他们前去挑衅迈洛,却纷纷陨落。此后,迈洛为名震动了整个泽比拉大陆,其实,他年仅二十岁。

"人不如神?谁说的!我就是我自己的神。"——迈洛

 
基础属性
 
  • 生命成长值:71
  • 攻击力成长:4.2
  • 法术强度成长:15.1
  • 护甲成长:5.7
  • 法术抗性成长:6.3
 
 
技能介绍
被动:维修机器人
科技只是你能给附近友方单位提供额外的生命回复。
主动:交叉导弹
利用科技能量制造东单,对前方多个敌人造成法术伤害。
主动:科技枷锁
科技之神使用科技枷锁持续捆住一个敌方单位,施法时间内使其晕眩被持续受到法术伤害。
大招:巨炮守卫
召唤5支固定的巨炮来攻击周围的敌方单位和建筑。守卫对魔法免疫,并有小范围溅射效果。优先攻击科技之神攻击的目标。
 
技能加点

科技枷锁→交叉导弹→交叉导弹→巨炮守卫→交叉导弹→科技枷锁→交叉导弹→巨炮守卫→科技枷锁→科技枷锁

 
英雄点评

迈洛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节奏带动者,而且拥有当前版本其他法师所不具备的强大推塔能力;同时,超强的控制时间又能配合队友轻松完成击杀,所以gank能力也不容小觑,可以预见,这样一个技能带动推进节奏又能带动gank节奏的法师一旦正式登场,肯定会成为中solo的热门人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