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无双 > 游戏攻略 >

全民无双群雄争霸获胜心得 百分百胜率不是梦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欧罗拉

发布时间: 2015-12-17 17:04:32

群雄争霸是经典MOBA玩法,也是《全民无双》手游中非常经典也非常吸引玩家的玩法。这个玩法中,看到不仅仅是玩家们的个人技术啊,更多的还是队友之间的战术的应用,即便是战力相比对面有所不足,但是依旧能在战术上碾压对面。

玩家胜利可以获得积分、失败会掉积分。当积分达到一定数值时,段位更新。这时候会遇到更厉害的玩家。

群雄争霸战斗,比的永远不是玩家之间的战斗,比的还是战术,会玩的玩家,可以在对面玩家还没反应过来之前就已经将对面水晶给推了,速度十分快。当然还是需要根据战斗的局势来判断战术的应用,对面若是会玩的玩家,自己去偷塔只是送人头的而已。


战斗中,两条路线各有两个防御塔,将两个防御塔击溃,就能直接拆对面的水晶了,当然不是说拆就能拆的,战斗时的情况还是瞬息万变的:

1、不要在对面的防御塔下战斗,防御塔的伤害在玩家等级还没起来之前,是十分高的,不要低估了防御塔的伤害。

2、控制技能使用时机要选好,例如对面玩家再拆我方防御塔的时候,交个控制技能,效果无疑是非常好的。

3、记住拆塔是第一要位,不要忘了拆塔越快就意味着胜利机会越大,最好和队友共同行动,独自行动的玩家很容易会被抓,也不容易拆塔。

4、可以选择己方所有人走一条路,速拆速打,不过也要注意对面红点的位置,不要被对面堵在防御塔下,该撤还是要撤,遇到战斗也不要怕,打不过在说撤退的事,打得过当然更好。

总结

群雄争霸的战斗,战力虽然很重要,但是战术更重要,战力不足,打不过可以跑,战术应用的好,能让对面玩家疲于应对,这就是胜利的机会。当然还有很多技巧等着玩家么去发现,不管怎么打,能与好友一起开黑,就算输了也是一场畅快淋漓的战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