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球球大作战被两个球同时追怎么办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6-01-02 10:24:35

球球大作战被两个球同时追怎么办,两个玩家追你一个,这种情况属于比较悲观的,因为这种逃跑的机会比较难,一般就是通过由两个绿刺形成的一个比较小的空间你可以通过,但其他两人比较难通过,但是这种情况对方可以通过推刺来开路或者推刺来扎你。

球球大作战被两个球同时追怎么办

但是万事终有逃跑的机会,当然在最后同样可以分身逃,但今天介绍另一种方法,但是成功率很低而且难度高。 就是当他们一个比较大一个比较小,所以一般大的那个玩家当然会想着独吞,所以他会慢慢赶走另一个追你的人,这时候一般你会夹在两个中间,由于要吃你,要覆盖你百分之85左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