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球球大作战推刺技巧重要性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6-01-25 11:14:30

球球大作战推刺的技术含量解析,作为一款超好玩的益智休闲游戏,很多玩家在经过数次被坑之后,有了很多经验,不过正所谓不怕神对手就怕猪队友,如果队友吧刺推到自己人的肚子里那么,恭喜你你队友说不定就是别人请的演员。

球球大作战推刺技巧重要性详解

如果自己一个人被追杀前面有刺也可以吐孢子将刺推走 防止渣到自己。所以呢,推刺是的相当有技术含量的过,且推且珍惜。

要团战或者个人有很多第一与第二之间不分伯仲的较量,那么队友的作用就显示出来了,不停的对着刺球吐孢子将刺球推进敌人的肚子里 这样第一可以骚扰敌人,第二还可以将队友解救于危难之中,作用相当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