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球球大作战周年庆活动规则变更 对着镜头说出你的爱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6-06-26 14:35:47

由于球宝们参与周年庆祝福视频征集活动热情太高涨,我们之前公布的地址目前已经处于爆箱状态。现在活动规则变更如下:

如果视频需要下载密码也要在邮件内一并告知我们哟,并附上你们的游戏用户名、QQ和电话联系方式

非常感谢球宝对于球球的支持,请继续踊跃投稿,已经投稿的球宝也请重新发送链接以防有所遗漏!

亲爱的球宝,转眼间球球已经一周岁了。

在这一年中,各位球宝和我们一起从萌芽走向茁长成长,这一年,热爱球球的球宝们也一定有很多话想要对我们说。值此球球周年庆即将到来之际,请球宝们放声大胆地说出对球球的爱!

周年庆祝福视频征集啦!

在此我们向球宝们征集放声庆祝球球一周年的视频。球宝们请在视频中回答以下问题,并说出自己对于球球一周年的祝福。

投稿的球宝们都有参与奖励,被选中的视频更有机会在周年庆典上面对全球慕名而来的球宝们进行展示并获得丰厚棒棒糖奖励。

心动不如行动,球宝们赶紧拿起手机(相机),录下自己对于球球一周年的祝福吧!

活动规则如下:

1. 横屏视频录制,格式、时长不限

2.语迹清晰,无需配乐

3.视频中,球宝们需针对5个采访问题选择至少3个给出自己的回答。(问题如下)

a.玩球球真的会上瘾吗?(例如:会上瘾)

b.你在球球大作战里都取过什么样的名字?(例如:厚颜无耻王司徒)

c.球球大作战给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后来看法改变了吗?(例如:很好玩,现在觉得更好玩了)

d.你觉得球球大作战的世界和现实世界最大的相似处在什么地方?(例如:人生就是大球吃小球不断竞争)

e.球球大作战已经一周岁了,你有什么要对球球说的吗?(例如:希望球球越来越好,比赛越来越多)

以上回答均为参考,球宝们一定要说自己的心里话哟!

4.视频末尾球宝们需录制一条创意庆生口号。(可参考如下)

“《球球大作战》一周岁生日快乐+(创意庆生口号)!”

“《球球大作战》一周岁快乐,球宝永远支持你!”

“ 称霸球球的世界,我要变大、变胖、变强!”

5.需要露脸(球宝别害羞,大胆露出来)

不能戴面具、加特技和马赛克哟

活动时间:

6月24日-7月10日(球宝们赶快行动起来)

范例如下:

http://v.qq.com/page/t/w/6/t0308ofixw6.html

http://v.qq.com/page/u/1/2/u030847ry12.html

PS:据说本次活动按要求参与就会有奖励哟!入选还有好多好多棒棒糖呢!

球球的成功离不开各位球宝的支持,为了周年庆更好,大家一起贡献力量(录制视频)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