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球球大作战战队赛保级攻略技巧分享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6-08-07 19:57:33

球球大作战战队赛保级攻略,在球球大作战中,战队虽然没有段位,但是有星级,战队赛输了会降星吗?如何保护星级不掉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球球大作战战队赛保级攻略技巧分享

其实,在游戏中,战队赛是在团战里面的,相当于是规制化的团战比赛,小伙伴们在段位赛中,赢了不仅有奖杯的累计,同样段位会升级。而输了的话同理,段位会下降~所以球宝们不要以为战队赛就不会掉段了哟~不过也确实不是掉段,是降星而已,因为战队是以星级来衡量的。

想要不掉星级,那么在参加战队赛的时候,大家都要全力以赴,争取在游戏中取得前三名,获得更多的奖杯数,当奖杯数达到一定的等级就会升星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