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球球大作战团战双排双刷技巧分享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6-12-11 11:48:12

球球大作战团战双排双刷技巧分享,在球球大作战中,一个人玩胜算还是太低了,如果找个人和你一起团战双排,那获胜的几率都会大很多。下面一起来看吧!

在游戏中的两个人,一个做奶一个攻。奶在后,攻在前。一般没有目标时攻的体重比奶体重小,一旦发现目标,奶就开始吐球,吐到攻可以分身吃掉对方时。然后攻把小的分身给奶,然后奶再吐球。

球球大作战团战双排双刷技巧推荐

如果遇到那种和攻差不多大,攻直接上去覆盖他的身体,等攻覆盖的差不多了,奶就分身给攻,直接吃掉对方。如果后期没有什么人可以吃了,开始吃刺,然后留一个小的去寻找猎物。

也就是说,一个在前面负责大球,不断地区吃人,一个在后面负责吐球,遇到什么紧急时刻,就给前面的主控球手吐孢子,让他壮大,秒杀对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