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进化球球环境人人有责 虎牙直播清风制裁代练队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7-02-14 10:22:06

代练一直是玩家们深恶痛绝的存在,他们扰乱环境,破坏公平,但是由于高等级,高段位的吸引力实在太大,时至今日代练一职位受到广大土豪玩家追捧,帮忙上段位、上分、打金币、打积分等等。

这天球球主播清风徐来在直播中直接碰到了一个代练,热爱球球的他毫不留情的收拾了代练,进化环境,人人有责!

进化球球环境人人有责 虎牙直播清风制裁代练队伍

清风徐来击败代练:点我观看

清风徐来看到代练的那一刻,体内仿佛受到了极大的刺激,球球大作战是这样一款充满了善意的游戏,不要被代练影响游戏内的软环境。本着制裁代练,用柔和的技术来劝诫代练,放弃这种收费代打的行为,而代练呢,非但不例会清风徐来的行为,反而咄咄逼人试图吃掉清风徐来,这就引起了清风徐来的熊熊怒火!

不过代练的技术一般也不是吃素的,让众多粉丝们惊讶的是,清风徐来第一次简单的试探,差一点就就将全部分数送给了代练,不过还好的是,清风徐来的技术一直都在,刚才只是小小的一次失误罢了。虽然送出去四分之一的球体,不过剩余的分数还是能与代练队持平,稳住自己的脚步用技术来战胜邪恶的代练队伍!

清风徐来与队友商量,要伪装成刚刚母体要到来的样子,诱惑代练上当,不过很可惜的是代练没上当,更加可堪的是差点又把球球送出去了,连续两次失误,代练队在内心中已经给清风徐来的球球上挂上了一个新的名字,菜鸡!刚刚连续两波失误代练队都没能把握住,难道还会给你机会么?

进化球球环境人人有责 虎牙直播清风制裁代练队伍

答案当然是不会!真正的陷阱被使用以后,代练的队伍竟然毫不犹豫的就分身过来。心中可能还略有一丝幻想,这个菜鸡居然又失误了,活该!

戏剧性的是,代练连话都没说完代练被吃掉了,吃掉还不算,伪装了这么久的清风徐来强势归来,用最剽悍的方式,将代练壁咚在强上!小小的代练,竟然还敢跑到球球大作战中来搞事情,碰到了清风徐来就是你最大的噩梦!

进化球球环境人人有责 虎牙直播清风制裁代练队伍

话说回来,其实清风最开始的时候并不是第一名。就在将代练壁咚之前,曾经套路了一整只糖果,彻底稳住了第一名的宝座。

清风徐来选择使用当下最容易秀的撞墙分,分成八到十个球左右,因为撞墙后球球之间互相挤压,所有的球都紧紧的贴在一起,当对手分身过来的时候,秒合的速度更快,降低容错率。打败代练之后清风来了一个招牌式的浪笑,看样子显然心情不错!

进化球球环境人人有责 虎牙直播清风制裁代练队伍

球球大作战中代练队伍的不断横行,严重影响了萌新们的游戏体验,建立健康的游戏环境,是我们所有人的责任,为了球球大作战更加美好的明天,制裁代练队伍,所有人责无旁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