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机甲战神三大技能解析

来源: 全民飞机大战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5-04-16 17:01:53

机甲战神合集

机甲战神评测 机甲战神满级属性 机甲战神和维纳斯 机甲战神费用
机甲战神升级费用 机甲战神弹道 机甲战神技能 机甲战神多少钻石

全民飞机大战机甲战神作为四月份登场的新战机,下面抢先带来它的三大技能介绍,看看都有哪些绝招,值不值得大家入手。

机甲战神三大技能:

幻影机甲——每损失300点生命清屏,并召唤一个幻影机甲吸引敌人的弹幕,每秒造成24000点范围伤害,持续5秒后再次清屏,清屏对Boss或首领分别造成100000伤害。

聚变镭射——每发射4束追踪激光共造成3000伤害,幻影机甲每吸收一颗子弹增加1点血量,单次技能上限120点,击杀Boss或首领回血300点。

充能核心——得分加成8%。

全民飞机大战机甲战神三大技能解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