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神都夜行录 > 新手问答 >

神都夜行录昼出夜伏挑战副本怎么打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达克莱伊

发布时间: 2018-09-21 18:23:34

昼出夜伏挑战副本的BOSS是阴蛟,该BOSS机制较为特殊,在白昼时是火属性,而在夜晚时是土属性。与阴蛟战斗时推荐携带水系及木系的妖灵来应对昼夜颠倒带来的五行变化,同时为了防止阴蛟叠加多层增伤和增防BUFF,尽量在短时间内结束战斗。

神都夜行录昼出夜伏挑战副本怎么打

┃昼出夜伏                                         

场景:烛龙殿

BOSS:阴蛟(五行:火(白昼),土(夜晚))

┃阴蛟打法解析                                         

1、昼夜颠倒带来的五行变化

应对方式:白昼时五行属性为火,需要用水系妖灵输出,黑夜时五行属性为土,需要木系妖灵输出,推荐风伯雨师,其CP技能还能应对BOSS的防御BUFF。

2、昼夜变化时,叠加攻击和防御BUFF

应对方式:尽量在短时间内击败BOSS,避免叠加多层BUFF。由于BOSS会叠加防御BUFF,可以使用风伯雨师的CP技能无视防御,也可以使用兔二爷减防

以上就是神都夜行录昼出夜伏副本通关攻略以及阴蛟打法解析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8183神都夜行录专区。

┃推荐阅读                                         

神都夜行录金风玉雨鱼龙夜活动大型攻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