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神都夜行录 > 新手问答 >

神都夜行录灶神技能怎么样 SSR灶神技能属性详解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20-01-08 16:32:37

新年将至,神都夜行录手游里也出了一个应景的新妖灵灶神,这是一个SSR品级的妖灵,大家对新人物的技能都很好奇,那么神都夜行录灶神技能怎么样呢,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带来SSR灶神技能属性详解。


设计师介绍介绍

神都夜行录灶神技能怎么样

凝聚香火信力化作瑞书火符,顺应天人报应,护佑良人,灼烧恶徒。

妖灵出阵时,无法会心,提升0.6倍的技能倍率。出阵结束后5秒内,能够无视当前妖气值额外释放一次妖灵技能,技能结束后清除所有妖气值;第一次出阵为火系,第二次出阵为土系。

2-4阶

妖灵达到2-4阶时,提升0.8倍的技能倍率。其中3-4阶时,第一次出阵非会心伤害提升10%/20%;第二次出阵无视防御50%/75%。

5阶

妖灵达到5阶时,提升1倍的技能倍率,出阵结束后5秒内,能够无视当前妖气值额外释放一次妖灵技能,技能结束后清除所有妖气值。第一次出阵为火系,且非会心伤害提升30%,第二次出阵为土系,且无视防御100%;

获取方式

1、活动召唤池

灶神已于1月2日更新后加入「正是人间祭灶时」卡池和「正是人间祭灶时」仅妖灵活动召唤池,并享有概率up!

2、活动奖励

1月2日维护后至1月16日14点期间,将开放「正是人间祭灶时」腊八活动。灶神将邀请各位降妖师成为短期的“代理灶神”,对洛阳城内6起大小案件做出善恶决断。

3、妖灵收集福利

1月2日维护前,不同的SSR妖灵数量大于等于当前游戏中所有SSR妖灵的三分之一(11个),即可获得2个灶神碎片礼包;

不同的SSR妖灵数量大于等于当前游戏中所有SSR妖灵的二分之一(16个),可再获得3个灶神碎片礼包;另外,拥有的SSR全部阶数之和超过33阶的大人,能继续获得5个灶神碎片礼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