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胧月传说手机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要求一览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1-29 16:27:23

侍魂胧月传说即将上线了,很多朋友担心自己的手机可能玩不动这个游戏,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侍魂胧月传说手机配置要求吧,看看你的手机能否流程运行。

侍魂胧月传说手机配置要求

一、内存要求

侍魂龙胧月传说需要手机有2G的内存,当然3G内存或者4G的手机内存更好,建议大家可以购买大内存的手机。

二、处理器

目前市面上主流的机型都可以流畅运行侍魂手游,晓龙625或者晓龙801都是能流畅运行的,此外如果你是华为手机,那么需要麒麟650才能流畅运行这个游戏。

侍魂胧月传说手机配置要求

三、屏幕尺寸

游戏对屏幕的尺寸要求最低是4英寸,低于这个尺寸的话会出现界面UI错乱的情况,不过目前手机都已经5英寸6英寸了,所以大家也不必担心这个问题。

四、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比较特别,这里但多说明一下,只需要苹果6代以上的手机都可以运行,不过6代一下的版本,比如苹果5,苹果4之类的,就不能玩这个游戏了。

以上就是侍魂胧月传说手机配置要求了,这游戏还是比较吃手机配置的,想要流畅运行,还需要一部比较好的手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