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胧月传说参拜财神答案汇总 活动轻松搞定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2-13 18:44:28

侍魂胧月传说参拜财神活动问题答案是什么?这是游戏中的活动问答之一,很多朋友不知道答案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

问题1:

你和莉姆酱一起来到炎峰,不知为何在路边遇到了一个雪女,看上去非常虚弱。她喃喃说到:“好热啊……明明是冬天为什么这么热……好想回鬼野娘家过年……”说完就晕了过去,这时,你会选择怎么做?

A1、天道好轮回,雪女在天草降临里把我搞的那么惨,就让她继续在这里自生自灭吧~

A2、妖怪也是妖怪妈生的,赶快让莉姆酱用冰冻能力给她降温,然后带上她一起去鬼野

(莉姆酱小提示:选择选项的方法为输入选项前的序号如(A1)等,不需要输入选项的所有文字哦~)

答案1:A2

问题2:

到了鬼野,雪女突然变身成了一位忍者姐姐,告诉你“恭喜通过‘仁’之考验!”原来她就是第一个考验!

告别忍者姐姐之后,你就发现路边有许多人在围观一场花札对决。你凑近前一看,发现对决的其中一方竟然在出老千!这时你应该……?

B1、路见不平一声吼,这种恶劣的作弊行为必须义正言辞当场揭穿!

B2、这么多人,小心为妙,假装成过路人,大喊一声“真红组来啦!”

答案2:B2

问题3:

一听到你的喊声,围观群众立刻作鸟兽散,只留下那个作弊者一人。只见他拱手一笑,说:“恭喜通过‘智’之考验!”看来第二个考验也完成了,是时候去最后的考验地点出云了。

然而,还没等你开始欣赏红枫美景,就看到红叶狩正在出云山道上袭击商队!这时你会怎么做?

C1、保护商队可是武者必备技能!区区红叶狩,马上拔刀盘她!

C2、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商队也没来发任务,赶紧去参加考验参拜财神吧~

答案3:C1

问题4:

三下五除二赶走红叶狩以后,商队领队说:“恭喜通过‘勇’之考验,你已经通过全部试炼了,现在就和我们一起去出云神社参拜吧!”看来考验终于全部完成了!守鹤这家伙哪来那么大本事安排这些?算了,不要在意细节,赶快决定最后的行动吧!

D1、和莉姆酱一起去参拜

D2、不去参拜

答案4:​D1

答案汇总:A2、B2、C1、D1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