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手游什么职业厉害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2-04 18:10:57

侍魂胧月传说目前共有4个职业,每个职业拥有8个转职,其中最厉害的当属咒师了,咒师是巫女的进阶职业,拥有超远的攻击距离以及范围伤害,刷图体验非常好,并且装备要求相对与其他职业较低,到了后期有装备支撑的咒师刷图速度远超其他职业。

侍魂胧月传说什么职业刷图厉害

职业特特色

伤害类型:法术伤害

武器选择:法球

攻击距离:远

职业特点:技能伤害高,范围大,控制不足,怕被近身。

侍魂胧月传说咒师怎么加点

侍魂胧月传说什么职业刷图厉害

1~10级

疾风咒在转职后仍然推荐加满,可以用来清小怪,和击飞靠近的小怪保护自身,黑暗之触是是聚怪技能,必满。

侍魂胧月传说什么职业刷图厉害

10~25

咒术护盾是保命技能,稍微弥补了咒术师脆皮的缺点,雷鸣和元素之幕都是咒师的招牌AOE技能,必满。圣灵加持是咒师的灵魂技能,减少技能CD非常重要。

侍魂胧月传说什么职业刷图厉害

25-45级

日轮天舞和瞬移都要加,前者是大范围必杀技,后者是保命技能,这个应该没太多疑惑。

侍魂胧月传说什么职业刷图厉害

50-60级

60级大技能和强袭飓风都要加满,咒术就靠大招吃饭~

总体评价

作为一个拥有大量AOE技能的远程法师,咒师并不需要像近战一样追求连招操作。最需要注意的就是躲避怪物的攻击,寻找时机丢技能就好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