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新手问答 >

蜀门手游ipad可以玩吗 ipad版下载地址分享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09-19 11:08:22

蜀门手游原汁原味的剧情故事,唯美的游戏场景,玩法丰富的游戏模式吸引了众多玩家,那么蜀门手游iPad版能玩吗?iPad版要在哪里下载?那么就请看下面这个按钮吧。

蜀门手游下载地址

游戏简介

《蜀门》手游将保留端游中能良性循环保值的经济系统,端游时代的《蜀门》一直把控着游戏世界的经济生态,6年来,端游中的物价都非常保值,这点一直深受玩家们赞誉,手游中也将延续这样一个良性循环的生态圈。

蜀门手游ipd可以玩吗

画面革新

《蜀门》手游通过技术手段优化对手机配置的要求,减小包体,美术效果却甚至更胜端游一筹。

游戏使用最新的U3D引擎制作,实现了诸多酷炫的特效。通过播放3D骨骼动画,结合骨骼动画控制器技术,配合对武器设定的实时演算追踪光带效果,实现绚丽的战斗打击光影特效。

通过可编程管道改写顶点、像素着色器,通过场景光源,水表面法线,环境反射贴图,水波扰动法线贴图,实现逼真的水面流动效果。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