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新闻 >

拿下2017金茶奖 方趣斩获年度新锐游戏企业奖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松

发布时间: 2018-01-24 11:22:37

第五届金茶奖颁奖典礼于2018年1月17日在成都希尔顿大酒店隆重举行,在本届颁奖典礼上,方趣网络斩获了“2017年度新锐国内游戏企业”奖。

“金茶奖”是由游戏茶馆发起的,面向中国游戏企业与产品的,年度最具价值的评选活动之一。评选结果是由广大游戏爱好者和游戏业内人士投票评选而出,这不仅仅是对业内企业和产品的鼓励与嘉奖,同时也能反映出玩家与业内人士对游戏产品的期待与对公司的肯定。

而在本次评选中,“年度新锐国内游戏企业”这一奖项的含金量是在所有奖项中含金量名列前茅的,我们可以在国内众多厂商中脱颖而出拿下了“2017年度新锐国内游戏企业”奖不仅是对方趣网络的肯定,也是对《蜀门手游》的肯定。

从去年到现在,方趣网络与《蜀门手游》已经拿下了不少奖杯,也获得了不少赞美,在2017年9月28日《蜀门手游》全平台首发,并创下了首月最高在线人数破10万的奇迹后,《蜀门手游》的呼声到达了一个巅峰,而这些成绩都离不开从首测开始甚至是从端游开始便一直陪伴着蜀门的新老玩家们,没有你们,《蜀门手游》如何能获得成功!

今后我们一定会把《蜀门手游》做的更好,交出一份份让大家越来越满意的答卷,当然方趣网络也会给玩家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