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新手问答 >

还原经典 蜀门手游背景故事披露

来源: 蜀门手游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9-01-30 16:17:07

缘起——

数千年前,麓厓道人飞升。留下仙家修炼至宝血神经,为阴阳上下两本,一善一邪。

不料后继修炼者无人能破心魔,器有灵感,至宝亦与邪念相辅相成,化为魔教圣典,为祸苍生。修炼者血神子、丁引等为心魔所控,堕入魔道,以吸食他人精血元神提升功力。

距今二百年前——

丁引以千年一遇之天资登峰造极,更吸取前辈血神子的毕生功法,屠尽其他血神经修炼者,与血神经化而为一,成似人非人、似灵非灵之身,自号“血魔”。

血魔横行无忌,以万千生灵炼制血云大阵。所过之处千里草木枯死、百里人兽尽亡。而血魔尤其着眼猎杀修道之人,以其灵气精血助己修炼。

一时之间,因互相猜忌及反应缓慢,除去大派及少数幸存,血魔已尽屠一众小门小派,更进逼至凝碧崖,意图一举全灭正道。

正道危急之下,蜀仙盟诸位长老毅然舍身,在凝碧崖亲身抗敌。另派遣门中青年精锐为奇兵,进入血魔保留血神经元神的极魔域。

凝碧崖上,丁引昔时师兄玄真子舍弃修为,以肉身成灵,暂时禁锢住血魔肉身,诸长老祭出各门派上古法宝,以自身神识注入,鼓动法宝器灵觉醒。

同时极魔域之中,精锐突破禁制,将血神经元神制服。

至此封印形成,大劫暂时得渡。

之后蜀仙盟在凝碧崖重新开府,趁群魔无首之际,派出门中精锐四下除妖降魔。只是当时魔教势大,诸地都有余孽。而且妖魔狡诈,诛杀不易,前人为求尽速除妖,也期望妖魔自行悔过,往往并未赶尽杀绝而是以封印为主,留下了不少妖魔封印。

而如今——

天下安定,修道之业又再鼎盛。凝碧崖作为蜀仙盟中心,既镇压血魔丁引,又同时指挥统合正道,魔教余孽深深记恨。

血魔封印近日异动,封印用的众多器灵也焦躁非常。蜀仙盟掌教卜算而得血劫将重至。

正欲召回众弟子商议,当晚魔教(绿袍老祖、八魔、火剑等)突然大举入侵。魔教竟潜心收集了数件上古之物,皆是用来克制当日封印所用的上古法宝。两下相交,血魔封印轰然破碎。作为核心的上古法宝不知所踪,仅留下一些碎片……

血魔元神正悄然苏醒,上古法宝碎片下落不明,五大门派弟子纷纷挺身而出,匡扶世间正道,而您的蜀门之路也将由此开启。

还原经典 蜀门手游背景故事披露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