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新闻 >

人人能赚钱 蜀门手游开启全民减负新玩法

来源: 蜀门手游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9-04-18 15:15:29

春日渐暖,四月已步入中旬,国民级热血仙侠巨制《蜀门手游》也将迎来全新的游戏优化版本,立志于减轻玩家负担,增加更多新奇的游戏玩法!全新悬赏任务上线,全民减负新玩法;交易行开放钻石交易,免费游戏也能赚钱;怪物围剿新玩法,击杀野怪获海量仙魂;仙府新增浇水功能,浇灌作物获额外奖励。

人人能赚钱 蜀门手游开启全民减负新玩法

【上班族减压玩法 悬赏任务全民赚钱】

人在江湖,身负重任,江湖人生也必须花点时间打理。如果某天你的时间有限,何不雇人帮你打理事务呢?“悬赏任务”由此诞生,发布悬赏日常任务,使用钻石或任何非绑定道具作为悬赏奖励,让江湖侠士替你完成,所有奖励照单全收!值得注意的是,发布悬赏后,对应玩法的次数和奖励都会被扣除,发布悬赏之前要先看看自己的次数。

人人能赚钱 蜀门手游开启全民减负新玩法

而如果你觉得平时游戏时间还有盈余,那不如来做悬赏任务吧!帮助别人的同时还可以赚点小钱,何乐而不为?接取别人发布的悬赏任务并完成就可以得到悬赏奖励,最高可拿福利点!当然悬赏任务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接的,每个任务都有固定的完成时间。接取时需要交纳一定的保证金,完成任务后就可以领取悬赏奖励和保证金了!如果逾期没有完成则会扣除掉保证金。

人人能赚钱 蜀门手游开启全民减负新玩法

【交易行开放钻石交易 仙府浇水得仙府物资】

交易行作为获取蜀门珍稀道具的一大来源地,开放钻石交易行这一消息一经传出便引得玩家热议。各位蜀友可以使用钻石交易稀有道具,花费钻石购买,得到了也是钻石!等于免费玩游戏还能赚钻石!目前仅有部分稀有道具可用钻石交易行交易,出售成功就可以将钻石收入囊中!交易选择更加多样。

人人能赚钱 蜀门手游开启全民减负新玩法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蜀门手游》仙府系统上线以来,可以动手种植作物也是蜀友津津乐道的一大特色,现新增浇水功能,对仙府内种植的植物使用浇水可获得海量经验灵力奖励,同时也可为他人的作物浇水!最让人惊喜的是,植物在浇水后收获时必然额外获得仙府物资,还有概率获得珍稀副产品!

人人能赚钱 蜀门手游开启全民减负新玩法

【海量经验灵力及仙魂 全新玩法怪物围剿】

乱世之中,各路妖魔鬼怪纷纷出世,现蜀盟发出围剿令,江湖侠士只要完成围剿令内容,即可获得海量奖励。全新玩法“怪物围剿”今日上线,按照任务要求击败野外小怪,不仅可以获得经验灵力,还能额外获得仙魂丹、紫玄果!奖励轻松拿!

人人能赚钱 蜀门手游开启全民减负新玩法

仙门试炼再开新章!新增第八章,最终boss郭云璞压阵,战力高达百万!你能斗的过他吗?同时仙门试炼还降低了部分关卡的难度,让难度梯度更加合理,前期的章节体验更加顺畅。同时调整了试炼可以获得的奖励,通关后可获得凝形丹和淬炼丹的奖励。

人人能赚钱 蜀门手游开启全民减负新玩法

春日全新优化版本上线,《蜀门手游》开启全民减负新玩法,悬赏任务双方受益,怪物围剿挂机可玩,仙府浇水得额外物资,钻石交易行全民赚钱!更多游戏精彩内容,尽在《蜀门手游》官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