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新闻 >

战斗属性再晋阶 《蜀门手游》元神天工系统升级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5-13 16:28:46

随着《蜀门手游》世界中玩家的等级飞跃,元神、天工匣系统将再次精进,为广大蜀友带来战力飙升新体验!元神等级上限开放至60级,新增致命技能加成;天工匣淬炼开启防具淬炼,角色属性全面提升!

【元神上限突破,致命燃战!】

当《蜀门手游》的玩家等级提升至70级后,即可进入“超度游魂”活动,将不同的游魂牵引至祭台进行超度,同时也可为自己累计元神历练值。元神等级达到60级后,即可激活全新技能——致命,致命越高越可无视对方所以类型的防御属性,点亮自身角色最燃战的属性!

战斗属性再晋阶 《蜀门手游》元神天工系统升级

【天工防具淬炼,全面御敌!】

天工匣淬炼系统再次升级,防具淬炼全面开启!当《蜀门手游》玩家将自身装备天工等级升至13级后,即可进入淬炼系统对全身的防具进行淬炼,随着防具的淬炼等级不断提升,最高能提升至10级,增加角色的全系抗性、闪躲值、伤害吸收等属性,全面提升御敌能力不在话下!

战斗属性再晋阶 《蜀门手游》元神天工系统升级

元神等级突破,致命技能激活;防具淬炼开启,战力暴涨在即!《蜀门手游》全面释放玩家非凡实力,更多新版本玩法关注官网获得第一手资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