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深渊地平线 > 游戏攻略 >

深渊地平线战斗中技能释放顺序怎么确定 顺序规则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7-20 14:12:11

深渊地平线游戏中每一位舰娘都拥有技能,不同技能可能在实战中释放的顺序也不一样,那么战斗中技能释放顺序怎么确定?具体的顺序规则是什么?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技能施放顺序主要受技能本身影响与在队伍中的位置影响。从技能本身方面来看,优先度按“开局buff>一巡技能>二巡技能>三巡技能”。从队伍中所处位置来看,位置越前,优先度越高。当二者冲突时,以位置优先。

例如:埃塞克斯与中途岛二者技能都是开局触发。当队伍中,埃塞克斯更靠前时,埃塞克斯将触发技能,中途岛则不触发。反之同理。

同时,接下来的释放顺序,也受上一个发动技能的船的位置影响。

例如:当队伍是由A、龙涎、B、C、D、E组成。其中除龙涎外,ABCDE这五只船均不是一巡技能。那么技能施放顺序即为:龙涎、B、C、D、E、A依次。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