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深渊地平线 > 游戏攻略 >

深渊地平线怎么刷初始 深渊地平线刷初始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7-23 10:23:28

深渊地平线手游中很多小伙伴不知道刷初始舰姬应该怎么玩,也不清楚刷初始舰姬有什么,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了解一下深渊地平线刷初始详解。

深渊地平线刷初始攻略;

作为初始的“御三家”之一,龙涎和瓦良格是指挥官们一进入游戏就能看到的伙伴,而中途岛之前的设定我们认为存在很大的优化空间,因此这三个角色是最先完成重制升级的。

重制后的角色将更注重舰装的设计和细节优化,同时在设定上更突出角色的特征,比如龙涎胸前的兔子蝴蝶结、瓦良格整个的服饰和舰装焕新,以及中途岛喜欢追求新事物(比如装甲飞行甲板什么的)、休假时是偶像歌手的设定,都经过了认真的重新设计和绘制。

当然啦这三个角色只是舰姬重塑工程的第一步,我们还将对更多的角色形象进行升级,目前已经初步完成了轻巡洋舰黛朵的重绘工作。以前的黛朵在设定上缺少个人特色,舰装也是比较常规的设计。

绘制新立绘时我们将重点放在了角色塑造上,灵活轻便的轻巡洋舰黛朵将更显英国淑女气质,身着洋装握着手杖跨海而来。舰装是呈早期“2+2”分布的炮塔样式,若遇到空袭会毫不犹豫发起“砰砰”炮击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