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深渊地平线 > 游戏攻略 >

深渊地平线装备选择推荐 主炮、鱼雷与舰载机选择搭配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7-20 15:01:05

深渊地平线中装备也是非常重要的内容,本次就为大家带来了深渊地平线装备选择推荐,也是主炮、鱼雷与舰载机选择指南,非常全面的内容,想了解的朋友可以参考,希望能帮到大家。

装备选择推荐

关于主炮、鱼雷之类:现在最佳选择是存在的,那就是耐久装,其次对空,最废的是防御。

其实按理说防御装对于鱼雷队很重要,毕竟要贴脸的,但是贴脸会导致对方副炮输出堪比主炮,不加点防御根本吃不消。

但是,加HP上限的装备,收益太高了,高得离谱,在外服是这样的。

主要愿意有这几点:根据HP上限决定伤害、回复之类的技能存在,比如敦刻尔克、阿拉斯加、光荣、以及一艘超模的冰姬反伤航母。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一艘完全超模改变游戏后期机制和体验的战列:乔治5世的存在。

乔治5世的技能伤害是按照敌方防御算真伤的,满级有10倍以上的防御力伤害,打一下战列能额外附加有六七千的真伤,别别的战列打3轮伤害都高,就TM离谱,配合苏联号的根据第一巡加护盾技能,能让一般的对手3巡都打不破盾,而且直接搞废了防御装。

我看到国服很多船的技能数值都改了,游戏官方应该是注意到这点了,但愿乔5能削吧。

深渊地平线装备选择推荐 主炮、鱼雷与舰载机选择指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