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深渊地平线 > 游戏攻略 >

深渊地平线舰船改造强化哪个好 先强化还是先改造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7-20 17:35:27

深渊地平线中舰船是可以改造和强化的,那么到底是先强化好,还是先改造好呢?很多玩家对此都不是很了解,我们特地找来一篇深渊地平线舰船改造、强化顺序推荐,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深渊地平线舰船改造、强化顺序推荐 先强化还是先改造好

深渊地平线舰船改造、强化顺序推荐

改造>强化,而觉醒只要有机会就先觉醒,不影响属性数值。

改装的部份分别有舰姬强化、技能觉醒、舰姬改造(升星)。

舰姬强化重点在于增加属性数值,包含火力、对空、雷装、防御,而每一只舰姬所能增加的数值都不同。

有个重点要注意,当舰姬改造过后,可强化的数值会增加,也就是说,假设你在一星阶段将舰姬数值强化到最高,那么在改造(升星)过后,它的数值可以再次被提升。如下:

↑升上技3的舰姬,所能增加的数值没有变化。

而觉醒的部分,并不会影响所能增加的属性数值,只会影响战力值。

所以建议,舰姬改装顺序为先改造(升星)再强化,这样比较不会浪费强化时多升的数值。

以上就是我们带给您的深渊地平线舰船改造、强化顺序推荐,希望能帮到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