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深渊地平线 > 游戏攻略 >

深渊地平线I-19通关攻略 I-19平民通关阵容打法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7-20 18:37:20

深渊地平线中I-19还是比较难打的,很多玩家都不知道怎么搭配舰船最好,那么到底要怎么打呢?希望下面这篇深渊地平线I-19通关攻略能帮到大家。

深渊地平线I-19通关攻略

由于佛拉士的技能是免伤并反弹,所以一度对这个BOSS怎么打很头疼。但是实际等打到这个关卡时发现,并没有这么麻烦。

由于敌人编队是BOSS+战列+2驱逐+2重巡的布阵,航速在战斗中体现的比较快,所以通常来说炮击很难打中BOSS的……是的,我打了三四次挑战发现都是这个情况,炮击对敌人队列第一人几乎是没造成什么伤害,漏弹了。

于是,那也就不用担心BOSS的反伤技能了,利用魔法炮击打出四巡攻击,尽量在第一轮中把对面的驱逐和重巡全部解决掉。(否则你就会尝到一巡3000+4000+的雷击攻击了)

因为我的队伍是以战列为主的,把对面打剩下BOSS和一艘战列之后,硬抗几发炮击也不会太伤。

然后重点来了,当对面只剩下BOSS和战列之后(如果你有本事能打到剩下BOSS和非战列,就用机炮或炮击磨死另外一艘再做下一步)。

直接开始瓦良格的斩杀吧,BOSS的反击无法反弹瓦良格的斩杀技能(不知道为什么,反正我打的时候就是这样的结果)。

这个时候其实不管斩杀打的是BOSS还是战列都无所谓,斩杀打了BOSS,削了血量,稳了。斩杀打了战列,只剩一条船BOSS移动速度刚不过你的,最后红圈机炮+鱼雷就可以结束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