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深渊地平线 > 游戏攻略 >

深渊地平线致远舰怎么获得 国服专属巡洋舰获取方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7-21 17:05:39

深渊地平线致远舰怎么获得?深渊地平线的国服即将在本周双端上线而许多玩家为此等待已久,为了回馈国内玩家的支持官方决定了会推出国服专属的舰船。巡洋舰致远就是国服专属舰船之一并且游玩国服的玩家将能够免费入手。接下来就为各位分享深渊地平线致远舰获取条件。

『指挥官大人,我是致远级穹甲防护巡洋舰首舰——致远。从今天起就将加入到您的麾下。话虽如此,不过我的首要任务还是保护公主大人,就请您在确保公主大人绝对安全的前提下好好使用我吧!对了,这只黑背叫“太阳”,来太阳打个招呼(汪~)』

巡洋舰 致远

【星级】★★★★★

【技能】突击指令:自身被击沉后撞向敌方全舰。防守阶段致远被击沉时触发,对敌方全舰造成自身一定比例的主炮伤害。

【装备】主炮、鱼雷、副炮&附属装备、附属装备

【获取方式】在新手活动「限定巡礼」中免费获得

作为国服的第二个专属角色,希望她像重庆一样能获得指挥官们的喜欢。因此官方将致远放在新手活动「限定巡礼」,指挥官只需要完成每天的活跃任务累积巡礼积分即可获得。

希望指挥官能好好善待这位英勇干练的新伙伴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