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深渊地平线 > 游戏攻略 >

深渊地平线超进化怎么玩 舰娘角色超进化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7-21 17:11:40

深渊地平线中超进化可以大幅度提升舰船的攻击力,立绘也会发生变化,总之就是非常棒的功能啦~下面就来看看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 深渊地平线超进化攻略吧!

超进化攻略

目前看,只有紫色、金色船有可能会开超进化。

超进化的本意,其实是把一些技能当初设置的不合理,太弱势的船再炒一遍,因此某些后期超模船基本会开超进化的。

紫色后期一般留着或者拆解,根据外服列表,有超进化空间的,建议提前屯7艘,一般做活动的时候会送一艘,这样一共消耗8艘。

金色超进化需要消耗4艘同角色卡,屯就是了。

目前有超进化素质的有

中途岛、基辅、加贺、赤城、独角兽、光辉;

战列衣阿华、龙涎、厌战、大和、金刚

重巡波特兰

轻巡雪风(最早能肝那个)

驱逐空想

其他的我记得不清楚了,或者还没开,不排除某些后期目前没开的后续会开。

补充,战舰武藏、三笠也会觉醒,三笠的觉醒技能很强,复活加血,建议各种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