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深渊地平线 > 游戏攻略 >

深渊地平线什么阵容好 平民新手低耗雷击阵容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7-21 14:23:40

深渊地平线中雷击阵容由于低耗所以非常好用,伤害也十足。下面就来看看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低耗雷击阵容攻略吧!

深渊地平线低耗雷击阵容推荐

晓(钻石/柯尼斯堡) Z1(空想/阿贺野) 布兰登堡(光荣)

一巡钻石/柯尼斯堡可以大幅增加第一波雷击伤害,如果没有则可以用晓来替代。以后会出现的潮也是一巡选择。

二巡Z1后面有限定掉落,台版七天活动可以取得空想。

三巡布兰登堡需要手动操作主炮触发,可以给敌方全队一次真伤,光荣(熊萝)虽然是3星船但机率却不是很高,但有取得的话三巡也能获得强力的雷击增伤。

自由位方面很灵活,远比空母自由,应你的流派需要来选择搭配舰

回复方面可以搭配导巡德克萨斯跟提康罗德加,后面还有活动舰月神。

加速突进方面有欧皇之证维吉尼亚,还有后面会出现的莫里和恐怖。

另一张欧皇之证麦可·蒙索尔可以放在自由位中偶尔增伤,不过她需要后期才会有比较可观的伤害提升。

莫加多尔这艘船在夜战时伤害很惊人,不推荐首抽她开局的唯一理由就是她太好取得了,这并不代表她不强。

宁海、平海、伏龙芝都属于PVP向的船,需要和战术流派作选择搭配。

本身就属于轻巡的阿贺野和矢矧在小船队中发挥稳定。

如果没有这些船,那剩下就是谁雷装高就上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