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深渊地平线 > 游戏攻略 >

深渊地平线白莲后期怎么样 白莲培养玩法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7-21 14:21:55

深渊地平线中白莲怎么样,要搭配什么舰队比较好用呢?下面就来看看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白莲培养攻略吧!

白莲后期强不强

白莲后面搭配科隆(戴口罩的鬼姬)也有轻巡队的玩法,但是确实不太行。科隆技能是队伍里每多一艘轻巡,全队火力雷装+5%/6%,也就是如果旗舰+36%火力,再加上康馨就在第一巡+56%,然后就是全队都是第一巡高爆发的轻巡就好。后期需要有一艘逸仙作为主要输出,我台服遇到这么一队,逸仙每秒3000伤害7回,吃了一下就全残废了但是还没出。

附带一提,我的逸仙台服是制造40%减速的海域,每秒伤害120%火力,我手里才到1000秒伤,那个3000秒伤我不清楚怎么做到的。另外因为国服限定的重庆,如果和逸仙搭配会更强,青莲在这阵容里面依旧能秒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