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甜甜萌物语 > 游戏攻略 >

甜甜萌物语打分系统介绍 甜甜萌物语是如何评分的

来源: 18183甜甜萌物语

责任编辑: 菠萝蜜

发布时间: 2016-06-13 16:04:22

小编给大家带来了甜甜萌物语打分系统介绍,每关都是爱礼司这只各种搞怪卖萌无下限滴兔子来给甜甜评分,辣么肿么搞定这只兔子捏,下面跟随小编一起分析下吧。

甜甜萌物语打分系统介绍 甜甜萌物语是如何评分的

在主线任务中,大家需要根据剧情需要,搭配各种风格滴衣服。精心装扮后,就要把甜甜拉出场秀一秀啦,由甜甜滴小伙伴——萌兔绅士爱礼司来为甜甜点评。

别看爱礼司一副呆萌呆萌的样子,它不仅灰常毒舌,而且眼光毒辣,对时尚与美有着灰常执着的追求。爱礼司会根据剧情的要求,对将甜甜的装扮进行评分,并且从优到劣依次给出S、A、B、C、D、E、F等级,小伙伴们只有获得D级以上评分才能够顺利过关哦,按照剧情提示来为甜甜装扮吧~

甜甜萌物语打分系统介绍 甜甜萌物语是如何评分的

当爱礼司给出评分时,还会附上各种诙谐幽默滴冷笑话,非常有趣哦。当小伙伴们获得优秀滴评分时,爱礼司会奉上各种无节操滴词来夸赞,咳咳,当评分较低时,它还会非常不给面子滴“冷嘲热讽”。

樱桃感觉这只呆萌呆萌滴兔子也是灰常有意思滴,哇咔咔~爱礼司你等着我!

【游戏介绍】

《甜甜萌物语》是首款3D美少女换装手机游戏,热血呆萌的幼齿美少女,在可爱萌宠魔法使的指引下,带你打开换装美丽新世界!

在欢乐的日常中面对甜蜜的青春烦恼,校服纯美裙摆回荡青春旋律,华丽lo娘盛装承载旖旎幻想。

制服、旗袍、猫娘、和服、舞会礼服与帅气男装,海量装扮停不下来,满足你爆棚的换装渴望!

更有温柔蓝颜、霸道总裁、傲娇暖男、舞会王子、小正太等各色俊美男性NPC,空前盛大的美男子后宫恋爱剧情恭迎圣驾,唤醒你的公主女王少女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