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问道 > 游戏新闻 >

问道:S战力的体木单机玩家背后的故事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ァ剑殇°ˇ_zh

发布时间: 2020-06-20 14:51:06

哈喽,各位道友,你们好。今天的主角是来自“长白天池”服务器的139级玩家,他喜欢独自的做一些事情,常被称为“单机玩家”,话不多说,快来听听关于他的故事吧。

小浦:我是长白天池的,我觉得以为多年的问道故事经历,有必要被采访一下。

剑殇:如果我要采访你了,主要想表达什么呢?

小浦:我主要想表达我对问道的热爱和青睐,还有我的青春,我的年少。

剑殇:那我们的采访正式开始吧。

小浦:来come baby。

剑殇:你先描述一下你的问道经历把!

小浦:记得那是零几年的夏天 那是我还住在农村 我以前的一个初中同学带我玩的这款游戏 。没想到我竟然疯狂的迷恋了它,为了玩游戏还偷偷从家半夜跑出去包夜。那时候我都不敢去桃柳林,桃精柳鬼一个摘叶飞花教我做人。我抓了只野狗激动了几个晚上,那时候有个几百万游戏币简直比抓了唐僧还开心呀。时光飞逝,我已成年,问道也随之发展的很快。记得以前我是铁血担心的,后来到了长白天池,中途因为上学我停了有两三年没玩,记得我玩过89、99、109、在109停留了好久,以前没钱啊,买了个变异都乐坏了。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一转眼我来到了139,我的名字从未改变过,也算不上很老的玩家,不知道曾经的大家是否记得我,我是小浦 一名问道忠实玩家。

剑殇:看你描述,你还是一枚标准的问道老司机啊!

小浦:老司机算不上 保持车速我稳稳妥妥的。

剑殇:最后你为什么选择定居139级这个阶段呢?

小浦:因为139可以飞升呀,加不少属性呢。而且139玩家相当多,可以交更多的朋友。当然了,也欢迎其他区各位道友前来交流。

剑殇:你现在有自己的固定队伍吗?

小浦:我没有哦 因为我要带娃 我也不能一直做在电脑前 孩子更重要 (我有个可爱的女儿)。游戏里我很低调的,做完任务就在擂台pk 嘿嘿。

剑殇:其实吧,没有固定队伍也挺不错啊。至少自由快乐啊,任务想做就做不做就算了。

小浦:是呀,我也当不了道王,所以也不用刷道,再说我一个体木刷道也太。(此处省略一百字)。

剑殇:还是个体木呢。

小浦:我不但是个体木我还是个闪避木呢,这也算完成了自己的梦想。

剑殇:说起体木,刚兴起的时候老吃香了。

小浦:是的,现在有破防穿透,准确,说到底也还得靠珠子。

剑殇:现在针对体木的东西太多了!

小浦:对啊,再也不是当初那个可以一个人单挑一个队伍的体木了,莲台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名人赛大家也都看到了。哈哈哈,(可怜熊哥一秒)。以前十万防御都很厉害了,现在不行啦,我以前堆防御的时候变卡有15万防御也不堪一击。

剑殇:你这个体木是你自己慢慢打造的是吗?

小浦:是的呢,说来话长,我真的特别怀念我这个号,也特别喜欢,所以我离不开问道了。下个目标就是打孔6级,哈哈,又是漫长的岁月啊。我也有敏属性,嘿嘿,但是我还是喜欢体属性。

剑殇:体木其实也挺好玩的!不知道你见过体力的玩家没有。

小浦:我见过,以前139有个体力木,哇塞超吊的,除了速度慢点,真的无敌了。防御和物伤成正比了,无线输出,太强了。

剑殇:体属性还是有很多玩法的,你看现在pk好多都是体封。

小浦:对,现在我也爱上了排位赛,见识到了更多的实力玩家。好像改7以下一般打不死我(请允许我骄傲一下)。也只能说在非人民币玩家眼里很强,哈哈。

剑殇:在你的这么多年的问道经历当中发生过什么有趣的故事吗?

小浦:在我看来有趣的故事就是玩问道,我自娱自乐都很有乐趣了,看着我的属性板我也很开心了。武器9.几爆的,爆的那一刻我都喊出来了,我老婆被我吓一跳。真是太开心了,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改7闪避木。话说我的悟道闪避 只用了三次就是闪避了。我这个号运气真的算好的了 也感谢gm大大给我爆的武器和衣服还有鞋子 爆了三件改7呢。

剑殇:这么幸运的吗?

小浦:是呀,真的不敢相信gm这么照顾我。也让我对问道又多一分喜爱,其实我很喜欢聊天,但是我不喜欢别人要看我装备,问属性之类的问题。

剑殇:现在你在问道当中有什么小目标吗?

小浦:目标肯定是有的,但是太遥远了。现在就这么玩玩吧,反正也防不了道王。非要说个目标的话,就是希望有记者来拜访我让更多的道友认识我,一起交朋友,哈哈哈哈哈哈。

剑殇:那么你对于现在的问道有什么建议的吗?

小浦:我可不敢有什么建议,毕竟自己是一名小人物,问道赚钱我花钱,我花钱问道赚钱,我开心问道也开心,就是这样,游戏嘛。

剑殇:什么小人物呀,每个问道玩家都有权利对问道提出想法啊!

小浦:那好吧我的建议就是让更多的平民玩家也可以享受到vip的权利,让他们玩得更开心,更欢乐。(比如偶尔送个神兽啥的哈哈哈)。

剑殇:好建议,好想法。

小浦:是吧,让他们也可以更多的宣传,问道真好玩呀。

剑殇:对于问道这个游戏,最怀念当初的什么了呢?

小浦:血牛,哈哈哈,我以前师傅带我升级,碰到那个爆宝宝玲珑丹的怪我开心死了。还有100成长的海龟真的特别让我怀念,无敌存在。

剑殇:好了,我没有什么问题问你了,最后还有什么补充的吗?

小浦:没有啦,希望问道越办越好。希望剑殇哥越来越帅,希望剑殇哥能带我上电视。

小游戏时间

剑殇:最后还有个小游戏。游戏规则,你们要回答由上个被采访的玩家一个问题。你回答完毕之后,你们再出一个问题,让下一个被采访者回答。

小浦:明白。

剑殇:2020年,你在问道当中有什么愿望吗?

小浦:愿望就是,上电视,上电视,上电视,重要的说三遍。

剑殇:提出你的问题吧。

小浦:揽仙镇外的青蛙的爪子有几根?

你的那些遗憾,你没翻过的那座山,你没听到过的那些故事,我说给你听。无论你是曾经的问道玩家,还是现在的问道玩家。我是小记者剑殇,带你们看遍中洲大陆。来倾听你们的故事,来转述你们的曾经。

以上便是“问道:S战力的体木单机玩家背后的故事”的全部内容,更多有关问道的小故事请关注18183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