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问道 > 游戏新闻 >

问道:一名平民玩家收集天然装的故事,有你的身影吗?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ァ剑殇°ˇ_zh

发布时间: 2020-06-23 09:25:10

各位问道道友,你们好。今天要讲述的是关于一名平民玩家收集天然装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是来自2017区的109级玩家。闲话不多说了,开始我们的故事吧。

玩家:你好,小记者。我来找你是看到了公众号的推送。我也有一套天然装,虽然不完美,但是我用了很久收集而来的。

记者:你这套确实不太完美。

玩家:平民玩家的收集,这都是我一点一点的收集到的。

记者:你这些收集了多久呢?

玩家:前前后后差不多一年。

记者:怎么会想到去收集天然装的呢?

玩家:主要是无聊,我是2016年年底入坑不忘初心区,然后一直在这个区买号清号,一直断断续续到今年,不知道是新鲜感还是什么,总感觉一个号玩不了多久就想清号,后来疫情期间太无聊,也没有号玩,就把以前的仓库号找出来玩,然后发现收集了两件天然装备,然后就想自己收集一套,然后练个平民号。一手打造!我今年就一直收集天然装备,一直到5.6号才收齐,武器还是一个道友珍藏了一年,然后我高价买过来了!

记者:你现在的装备齐了是吗?

玩家:功夫不负有心人,齐全,就是没有特别完美,反正我自己是觉得还可以了!

记者:在这里恭喜你了。

玩家:谢谢,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玩家,一个非常喜欢问道的玩家,能够收集到一套这样的装备已经很满足了。

记者:接触问道这个游戏到现在多久了呢?

玩家:08年读书玩了半年,然后2016年大年三十,正式入坑不忘初心。算下来准确玩了问道3年半了。

记者:是什么原因让你这么喜爱这款游戏的呢?

玩家: 感觉就像抽烟,一个人习惯了,就就戒不掉,这3年半我玩了10多个号。

记者:在你这三年半当中最让你难忘的是什么呢?

玩家: 当托,武器改7一次成功。还有一个就是自己做了一个强12幻11的无敌大乌龟,本来幻15的,后来没钱,就清号了。还有就是深更半夜一个人绿首饰,绿了2000快,第二天想死的心都有了。那会玩119,乌龟亲密喂的,100多万,心法一键点的150,幻11,强12,武学那会没有训练营,房子修炼到3000多万。

记者:平常在游戏当中喜欢做些什么呢?

玩家:最喜欢多开卡星,以前不能组队换线,可以7开卡星,然后就是啥boss,想爆6速,现在又做了一个无敌小木马。做完后才发现不能吃精魄,再次问一下广大的道友,这个怎么变身?

记者:这是某些宠物的同源宠物,好像变了不身。

玩家:这就很尴尬了,不过我还是计划养成,把心法慢慢点满。

记者:挺不错的,其实也算是一个爱好。

玩家:只能留个纪念了。

记者:看你的状态是一个人在单机玩了。

玩家:是的,本来有一个大腿的,后来大腿清号去其他区了,就把我抛弃了。我玩过最牛逼的都是二队,119二队,109还是二队,万年老二,道王都是单机的时候偶尔混一次。然后现在就拉了,所有就准备慢慢强化天然装备。

记者:你对于问道这个游戏,最怀念当初的什么了呢?

玩家:最怀念最初接触问道的时候了啊,读书的时候没有100级,那会看见金系五法好帅,五法秒五个,“逆天残刃”,然后就不能自拔了。我玩过队伍号,法金,法火,法水都玩过,就是法水的武器当托了,一次就改7了。我有好多纪念的图片,玩了 10多个号,改了无数次名字,这段时光也是我最难忘的。

记者:我基本上没什么问题问你了,你还有什么想要补充的吗?

玩家:非常感谢小记者能够听我这么半天的唠叨,现在我是贫民玩家了,不能冲动的投资游戏了。只好默默的玩这款游戏了。

小游戏时间

记者:最后还有个小游戏。游戏规则,你们要回答由上个被采访的玩家一个问题。你回答完毕之后,你们再出一个问题,让下一个被采访者回答。

玩家:好的。

记者:问道上所有的宠物,公的多还是母的多?

记者:公的多。

记者:提出你的问题吧。

记者:问道哪个区妹纸多?

你的那些遗憾,你没翻过的那座山,你没听到过的那些故事,我说给你听。无论你是曾经的问道玩家,还是现在的问道玩家。我是小记者剑殇,带你们看遍中洲大陆。来倾听你们的故事,来转述你们的曾经。

以上就是关于“问道:一名平民玩家收集天然装的故事,有你的身影吗?”的全部内容,更多有关问道的故事,请关注18183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