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问道 > 游戏新闻 >

问道:又一位转区过来的同级道友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雪山飞狐】秋天

发布时间: 2020-06-23 14:18:49

转眼间问道数十载,期间有数不尽的酸甜苦辣,有很多生离死别,我坚信每位道友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而我作为一名记者,我的职责就是去深入玩家,去了解玩家之间的趣事和艰辛。今天我给大家介绍的是同区99的玩家:海浪赔你浪。

秋天:你好道友先给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吧。

海浪陪你浪:大家好我是从黄埔转区过来的99一名普通玩家,我叫海浪。

秋天:恩,可以讲讲为什么要转区过来吗?黄埔那边99的人挺多的而且都是土豪。

海浪陪你浪:其实还是因为不合适,现在疫情过去了很多人都上班了所以能玩的时间太少了,与其那样还不如换个区养老。

秋天:恩其实现在很多人都有这个想法,我也是在一直养老,中国有句老话就是:贵在坚持。

秋天:那你平时都喜欢做什么?

海浪陪你浪:刷帮派,杀百鬼,杀守护在杀个七星凑60活跃开个箱子就可以了。

秋天:那现在工资这方面都改成没2倍道不让领工资,你这样可以刷够2倍道吗?

海浪陪你浪:恩,时间多的时候我还会杀个七星杀个副本什么的,所以2倍道不是很难。

秋天:恩恩,那你能告诉我你玩多久了吗?

海浪陪你浪:七八年了吧,太久了我也记不清楚。

秋天:能简单的说说你这一路是怎么走过来吗?

海浪陪你浪:那会人多队友也齐各个的都特别精神特别努力,每天白天把任务全清了晚上看看有没有周活动什么的,全忙完了没事就挂机去刷道去了。

秋天:看来那时候你们真的很努力,所以这就是你道这么高的结果!那你道这么高怎么没有打算在黄埔去1队2队呢?

海浪陪你浪:我感觉都不是太稳定而且还需要时间去熟悉去磨合,还不如在这养老想玩就玩能多玩会就多玩会,这样比较自由。

秋天:恩恩,那你在游戏中对什么敢兴趣?

海浪陪你浪:娱乐这方面吗?我比较喜欢盘老头,大的我不玩小的还是可以玩的。

秋天:我见很多人都爱盘老头,那你赢过吗?

海浪陪你浪:玩的小赢的也小,最后能保本赚一点是一点,图个刺激。

秋天:恩恩,你看现在问道到现在变化也挺大的,你能说说你感觉变化最大的是那些地方吗?

海浪陪你浪:其实变化无非就是人物装备属性,宠物属性还有浮生,别的基本都大同小异。

秋天:恩,现在的浮生简直是各种加成,辅助很强,如果把所有的浮生全集齐我想一个空号都会有“B”的战力,毕竟现在是一个看战力的时代!

海浪陪你浪:现在战力决定一定的实力,一个S战力的玩家最次的属性也会和A战力的玩家差不多,所以你说的也对。

秋天:那是,那你在游戏中喜欢什么宠物?

海浪陪你浪:降魔,迪舞,疆良。如果不是没钱早就买降魔了,游戏界的不倒翁,而且还是木系的,可以变兔子或者桃精!

秋天:哈哈,看来你很有很情怀,一般新区都是带的兔子,松鼠,桃精这些,而且还披靡变异的属性!

海浪陪你浪:开始玩的时候谁都是带这些低级普通宝宝过来的,都是一步一步换成好的。

秋天:恩恩,时候不早了,在问最后一个问题吧,你今年的目标是什么?或者打算做什么?

海浪陪你浪:初步打算在做一身抗装,因为区里这个等级没有卖抗装的所以只能自己做了,而且做装备花费也比较大,能做出来就行,到时候在买一个珠子,杀七星的时候就不怕被障碍了。

秋天:恩恩好的,那这次采访就到这里吧,感谢你的配合。

以上就是“问道:又一位转区过来的同级道友”的全部内容,更多有关问道的故事,请关注18183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