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问道 > 游戏新闻 >

问道:89级100%反震体木来了!飞飞在此!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咿咿

发布时间: 2020-06-24 10:26:36

有位问道玩家凭借着“89级100%反震第一防体木希望被采访”这句话,引来了道友们的众说纷纭,大家对这反震属性都有着不同的见解,我对此人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今天呢就联系到了本尊,这位号称89级全服第一防御的体木,他的属性到底是怎样的?他又有怎样的故事?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咿咿:你好在?请问公众号留言区里的那位89级道友是你吗?

独孤:是我,小记者吗?

咿咿:是的,看到你的留言所以联系你了哈。

独孤:谢谢,其实曾经我也是一名小记者。

咿咿:汗,我这是遇到前辈了?

独孤:不敢当,主要后来做生意了,时间不稳定,渐渐的也就没写了,游戏都没多少时间玩了。

咿咿:咳咳咳赚钱要紧,那你看什么时间方便,我们约下。

独孤:不如就现在吧,你方便的话。

咿咿:可以,那就趁热打铁,先向大家介绍下自己吧。

独孤:各位道友好,我是来自2017的玩家89级独孤浪人,目前全服89级防御第一的就是我了,装备做的100%的反震率,纯属个人喜爱,希望大家不喜勿喷,再次感谢你们的关注,属性最后都会一一奉上。

咿咿:那么对于这次采访主要想表达什么呢?

独孤:主要想借这个机会缅怀一下我曾经的青春记忆,因为在这十二年里,问道真的赋予了我太多太多。

咿咿: 你是说你坚持了十二年问道?

独孤:嗯,是断断续续十二年,可以说是我的整个青春,这期间经历了太多的喜怒哀乐,一时语塞不知从何说起。

咿咿:不着急慢慢来,想必这十二年间一定发生过很多让你感触颇深的事吧,不妨跟道友们分享一两件。

独孤:感触颇深的事也莫过于开心和伤心的事了,我好像是07还是08年的时候开始接触这款游戏的,还记得当时在雪山飞狐,名字叫QQ飞女土,后来一直热衷于玩49级,起名叫49飞飞,那时候一起玩的小伙伴我现在都能一一列举出来,49旺仔、49开心、49耗子、49恶霸、49怀念等等好多一起的兄弟,也都算是职业玩家了,大家在一起不为名不为利,整天打打闹闹,我想那段日子是我在问道中度过的最开心的一段时光了,真的很怀念昔日的他们。

咿咿:相信那段日子也会成为他们脑海里的美好回忆的,有时候朋友一起,的确不需要太多惊天动地的经历,反而平平淡淡的相处更容易满足。

独孤:对,平淡才是真,然后还有一件事还是比较郁闷的,游戏那么久竟然在一个不轻易间,被骗子骗了四卡,现在想想都觉得当时可傻了!

咿咿:交易需谨慎,吃一堑长一智了,哈哈!曾经的回忆我们留在心底,说说现在的你吧?什么时候来这区的?现在有队伍吗?

独孤:我是开区就来这区的,17年一直到现在,现在一个人,你看我名字就应该明白,也没想过找队伍,只想安安静静的待着,空了就做点任务,忙了就挂机,这感觉别提有多舒服,怡然自得。

咿咿:好心态,这是领悟到了玩游戏的真谛了,随心所欲舒心就好。

独孤:真谛领悟了,慢慢的格言也有了。

咿咿:哎哟!问道格言?说来听听?

独孤:问道有始,而我无终,一入问道,终身无悔。

咿咿:精辟,表白既视感啊!我想这番话也对得起你们彼此陪伴的十二年了,来之不易。

独孤:真的是青春无悔十二年,人老心不老,我会一直在的。

咿咿:看好你哈,下面聊聊你的属性吧,大家都挺好奇你的100%反震率的?

独孤:其实纯属个人爱好,没什么特别讲究的,毕竟一个人玩,都是跟着感觉来,喜欢就直接怼了一套,哈哈!

咿咿:任性!够直截了当!我没有什么问题了,你还有什么想补充的吗?

独孤:还想说下这十二年来,我从曾经的可爱毛豆,小QQ,飞飞,到现如今的独孤浪人,其实我还是那个我,虽然名字在变,时间在变,但是初心不变!

咿咿:其实不管游戏也好,现实也罢,愿我们都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那么今天的采访到这来就结束啦!

独孤:好的,辛苦了。

下面玩家风采展示:

以上就是“89级100%反震体木来了!飞飞在此!”的全部内容,更多有关问道的故事,请关注18183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