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2地中海属性与技能解读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4-12-10 18:25:45

我叫MT2目前已经开启了轰轰烈烈的不删档测试了,为此,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份防御英雄,方便大家查看!本篇给大家带来的就是联盟T地中海。

我叫MT2地中海属性

地中海
初始等级 初始星级 初始品质
1 2星 白色
英雄简介
用贼眉鼠眼形容再贴切不过了,但不是所有战士都这样,地中海属于特例,欺软怕硬,爱挑拨离间,说的是难懂的地中海语,貌似很有钱!
碎片出处
精英副本废矿—矮小的人类 精英副本巨魔家园—维京勇士 精英副本深渊—特种部队

我叫MT2地中海技能

技能

三重盾墙
默认开启 拿出在金团买的备用盾牌抵挡伤害,大幅度降低自身所受伤害。
震荡冲击 绿色开启 向正前方释放震荡波攻击敌人,有几率令目标眩晕

破甲攻击
蓝色开启 奋力打击对手并撕裂其护甲,在一段时间内降低目标物理防御。

金钱壁垒
紫色开启 出入金团让地中海老板装备总是棒棒哒!增加物理防御和生命值上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